翁芯

可在生活里那就是甜蜜




有时候人生的琐碎事情让我恨不得钻回娘胎逃离麻烦,可世界仍不停运转,我依然不得不面对这样无奈又闹心的生活,我不再为此情绪过激,可我还是会掉眼泪然后马上把它擦掉。大人的思维有时候真的很难懂,他们总爱给自己找糟心事,顺便也把这团乱毛线示威一样的扔在我面前,我只能小心翼翼的尽量避开,我不想知道他们在想什么,我知道我不能理解,所以干脆逃远一点吧,让我像个掩耳盗铃的小偷一样躲起来也好,总之我不想面对这种奇怪的场面,也不想被夹在中间,我离他们远远的就好,他们有的什么矛盾和解也好破罐子破摔也罢都不要和我有太大关系。就当我是个胆小鬼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吧,我一点也不想管他们。

请把我藏起来。

(鸵鸟是我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