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芯

可在生活里那就是甜蜜

我高三啦。

现在离高考还有259天啦。


时间很快吧?三年的时间真的就这样无声溜走了,那些时光里,笑和哭的原因,都好像变得模糊了,曾经努力想要记住不忘记的时刻,以为永远不会释怀的秘密,在时间的消磨里,磨成粉末,随风飘走了。


现在呢?我回过头看着以前,看以前的文字,发现自己好像没变,却又变了很多。不知道是因为学习的压力还是时间的成长,我好像写不出,温柔的句子了。换个说法应该是,观察不到更多生活中美好的事了。这比我没长高还让人郁闷。


剩下的时间,真的很少了,没有再多的心思去细丝慢捋那些想不通的情绪和突如其来的郁闷了,虽然我真的经常会感到郁闷。因为高三,太难了,我也太难了。


偶尔也烦,为什么就是没有别人脑子转的快,为什么只会做固定题型的题不会灵活运用,为什么不能多记点东西。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呀,想不通就算了,拿起笔继续埋头写写画画,笨的话,就只有再加把劲啦。


考完听力对了答案,反正满分是没有啦,虽然下一次考到满分的机会更渺茫了,但谁还不愿意试一试呢,每一分都至关重要啊。只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随着时间的逼近,能有相应的进步,当然,前提是自己要去做去努力啦。


不管生活让人再郁闷,我们也得咬牙坚持往前走啊。

那可是我们的未来。

加油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)